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右脚踝旧伤复发 推拿痛到忍不住大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09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右脚踝旧伤复发推拿痛到忍不住大叫(图)

蔡依林去推拿

蔡依林右脚踝旧伤复发推拿痛到忍不住大叫(图)

蔡依林右脚踝有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右脚踝曾因踩空楼梯而严重扭伤,日前为新专辑苦练芭蕾舞导致旧伤复发。昨日(3月10日),Jolin到中山北路友人介绍的养身馆推拿患处,因为太痛而忍不住大叫。

  Jolin右脚踝曾因踩空楼梯而严重扭伤,日前为新专辑《花蝴蝶》苦练芭蕾舞,导致旧伤复发,她昨天到中山北路友人介绍的“善誉堂”养身馆推拿患处,虽然师傅放轻力道,但她仍不时因酸痛而露出狰狞表情,苦笑说:“我练芭蕾不但脚痛,前阵子还发现右肩胛骨歪掉,痛到不行。”

  Jolin昨天被师傅发现除右脚踝外,左脚踝因长期穿高跟鞋练舞,也处于需要保养的危险期,她承认:“我现在只要穿高跟鞋跳舞,一定用弹性绷带包裹脚踝,因为很容易受伤。”她因小腿气血不顺,师傅帮她按压时,本来还咬牙硬撑,后来终于忍不住大叫:“啊!很痛!” 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