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挨打真相曝光 克里斯与40岁女经纪人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蕾哈娜挨打真相曝光克里斯与40岁女经纪人有染
据悉,克里斯的经纪人就是介入其与蕾哈娜(左下)的第三者。

  中新网3月11日电 一直有传歌手克鲁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事件,导火线是一条短信,甚至有猜测,英国歌手利昂那·刘易斯(Leona Lewis)或者帕丽斯·希尔顿就是第三者,因为这二人都曾在派对中,和克里斯眉来眼去,事实不然,因为从警方的口供透露出来的消息显示,这个第三者另有其人,而且和克里斯的关系密切。

  据台湾某媒体报道,由于蕾哈娜在录口供时曾表示,当天她是因为看到一条短信气不过,而和克里斯发生争执,而且还一巴掌打到克里斯的脸上,所以克里斯才回给她几拳报复,于是警方找克里斯布朗再度确认,已经证实这位秘密第三者,就是克里斯的经纪人蒂娜·黛维斯(Tina Davis)!

  40岁的蒂娜和克里斯关系亲密,据了解,早在克里斯16岁的时候,两人就有了性关系,但因为克里斯未成年,因此双方当然都不敢承认当年的亲密关系,只不过长达三页的短信却透露出,克里斯和蒂娜早有奸情。短信的内容是,蒂娜要克里斯稍晚偷跑出去跟她幽会,甚至还提及之前他俩的云雨之情。

  不过,克里斯虽然承认殴打蕾哈娜,他仍希望自己不用坐牢,还央求蕾哈娜帮他忙,而心软的蕾哈娜当然连声说没问题,甚至已经进录音室,准备和克里斯大合唱,想打破外界对男友的不良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