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宣传新专辑提倡环保 不和陈冠希比“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网络票选果然无奇不有,台湾歌手黄立行竟被网民选为“恶魔般的坏男人”——比陈冠希还坏。昨日,黄立行来汉录制《音乐集结号》,谈及陈冠希该不该复出娱乐圈,他说“不关我的事,有罪的是泄露艳照的那个人”。

  睽违两年,黄立行推出了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其中多首歌词让人浮想,《侵略地球》中写道,“你最自然的身体无限美丽……我要折磨你……”感觉有些暧昧,却是首爱护地球、提倡环保的歌。

  作为男人,陈冠希到底是好男人还是坏男人呢?黄立行摇摇头,“我和你们一样不便评价。陈冠希也控制不了,每个人能保护多少就应该去保护多少,比较有罪的应该是那个泄露艳照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