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讲述粉红新感觉 吴佩慈笑谈姐妹齐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徐立讲述粉红新感觉吴佩慈笑谈姐妹齐上阵(图)

徐立吴佩慈

徐立讲述粉红新感觉吴佩慈笑谈姐妹齐上阵(图)

徐立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前日,徐立与吴佩慈、厉娜、金巧巧等艺人一同讨论了关于粉红色的服饰和搭配的问题,这也是姐妹淘第一次在一起展示各自的粉红色饰品,尽显小女生的温柔可爱。就连平日内心强大的徐立,也坦言了自己对于粉色的喜爱,而且在节目中穿上了粉红色丝袜与吴佩慈的粉红蓬蓬裙搭配,一对粉红姐妹花。

  过去的一年是粉红色的天下,粉红色的鞋子,粉红色的饰物都成为女生的最爱。尤其是一向以时尚摇滚PUNK风格出现的徐立,也透露了自己对于粉红色饰物的喜爱。而且认为即使是可爱的粉红色也可以体现英伦摇滚的感觉,尤其是和黑色搭配在一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吴佩慈也十分同意这样的感觉,于是在现场变装的环节,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黑色和粉红的搭配,于是给人一种姐妹齐上阵的感觉。

  而本身就很可人的金巧巧、于莎莎当然有数不清的小饰品,而一向潇洒飒爽的厉娜也大开眼界粉红的包包、墨镜都成了她的新宠,而变装后的众美女也表示粉红色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目前看来今年的流行趋势好似并不注重粉红的体现,但是相信粉红一定不会退怯,会持续的可爱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