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蕾哈娜尽释前嫌 共同录制爱情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布朗蕾哈娜尽释前嫌共同录制爱情单曲(图)

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自己的女友蕾哈娜(Rihanna)就“殴打事件”目前已经尽释前嫌,目前二人共同进入录音室录制一首爱情歌曲。

  与此同时,克里斯-布朗的辩护律师正在想尽一切的办法来避免这名19岁的R&B小天王被判入狱。布朗本人与蕾哈娜二人目前已经和好,双方正在洛杉矶的一家录音室中合作录制全新的单曲。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录音室内部人员表示:“昨晚在录音室的那一幕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动情……整个录音室中都充满了真爱。”

  据报道,这首作品在二月份格莱美颁奖之前就写好了,但是随后就发生了布朗殴打蕾哈娜的事件,布朗的制作人保罗-达东(Polow Da Don)相信这首单曲将会成为这对情侣克服重重困难的一个开始。达东在之前一直担任布朗的制作人,同时他还为亚瑟小子(Usher)以及菲姬(Fergie)的制作专辑。达东同时透露了克里斯-布朗将在今年年底计划发行一张新专辑的计划。

  布朗在上一周因为袭击自己的歌手女友蕾哈娜收到了当地法院的指控,而目前他本人还正在等待着最终的审判结果,他的审判结果将于下个月对外公布。 velvet/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