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15:30直播《挑战麦克风Ⅱ》启播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15  新浪娱乐
视频:《挑战麦克风II》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预告:12日15:30直播《挑战麦克风Ⅱ》启播仪式

《挑战麦克风Ⅱ》启动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下午15:30,《挑战麦克风Ⅱ》第二季启播暨节目模式外销签约仪式将在湖南长沙举行。新浪音乐将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5:30开通)

  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自2008年底第一季播出以后,不仅在全国同时段节目收视率上屡占鳌头,更是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的普通观众前来参加。

  据悉,挑麦初播出之时深陷“抄袭门”中,但是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质疑,挑麦以其独特的节目模式力撑过关。并得到了英国BBC和泰国正大集团等海外电视机构的青睐,让《挑战麦克风》的模式版权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正式销售。经过一番积极的联系和磋商之后,英国和泰国代表将来长,于3月12日(本周四)下午三点半,召开《挑战麦克风Ⅱ》启播暨节目模式外销签约仪式。《挑战麦克风》节目模式的外销不仅走出了湖南电视台优秀节目外销的第一步,也用事实证明《挑战麦克风》是原版原创、原汁原味的湖南制造,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第一个国内卫星电视经营机构本土原创节目模式外销的成功案例。 届时本网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挑战麦克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