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将增加一个小音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罗晓光)记者从国家大剧院获悉,国家大剧院将在原有三个剧场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小音乐厅,以便更多的室内音乐节目能进入国家大剧院这个艺术殿堂。

  据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陈佐湟透露,新增加的这个小音乐厅(或者叫小演奏厅,名称还未确定)目前正在建设中,将在今年年内启用。小音乐厅大约设有550个座位,主要适合一些小型的音乐会,尤其是室内音乐节目使用。

  国家大剧院内原有三个剧场,原有的音乐厅共有观众席2019个(含站席),以演出大型交响乐、民族乐为主,兼顾其他形式的音乐演出。陈佐湟表示,对于很多音乐节目来说,无论是演出效果还是票房,并不适合在大音乐厅内演出。小音乐厅一旦启用,室内音乐节目将会在国家大剧院“急速增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大剧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