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成蔡依林师弟 华纳再捧新天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黄维德成蔡依林师弟华纳再捧新天王(图)

蔡依林

黄维德成蔡依林师弟华纳再捧新天王(图)

陈泽杉看好黄维德

黄维德成蔡依林师弟华纳再捧新天王(图)

陈泽杉赠黄维德卷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著名演员黄维德正式成为华纳唱片的一员,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成蔡依林师弟。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亲到现场欢迎黄维德加入华纳唱片,更带来了最好祝福。近百家媒体挤爆现场,共同见证了黄维德加盟华纳的精彩时刻。

  华纳在已经拥有了歌坛天后蔡依林的情况下,黄维德的这次加盟仍然得到了华纳高层的重视,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也在百忙当中从台湾亲自赶来欢迎黄维德加入华纳的大家庭。华纳总裁陈泽杉表示自己对黄维德关注已经很久,初次听到黄维德的《坚强》和《有口难开》时,自己“非常的感动”。陈总这次特地准备了绣有“金榜提名”的中国风卷轴,陈总表示这块卷轴将寓意这位新的“入门弟子”一定能成为乐坛的“状元”亚洲新天王。

  黄维德在大学间组建过一个乐团,担任主唱,一共发过三张专辑,近几年一直将事业重心放在影视方面,他在签约发布会现场回望自己征战歌坛的岁月时感触良多,“十几年的时间,对我而言一晃就过去了,任何事并不是有规划的,在台湾拍戏5年,大陆拍戏四年的时间里,我并未放弃音乐,只是将它变成了兴趣。”

  而阔别十年再次进入歌坛,黄维德就得到国际唱片公司华纳唱片豪华班底的配合支持,就像他所说的真是“始料未及”,发布会现场黄维德亲自演唱了自己创作的单曲《有口难开》,音乐方面的造诣,演唱的功底,惊震现场上百媒体,令所有人刮目相看。黄维德今年的工作重心将是放在音乐事业上,成为华纳唱片力捧天王级歌手。华纳唱片天王天后能否携手合作,还是一个迷,需要我们继续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维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