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来自郑钧”演出主题纠错声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我们来自郑钧”演出主题纠错声明(图)

“我们来自郑钧”海报

  原定于4月5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上演的“我们来自郑钧”的摇滚演出因工作人员疏忽大意并且理解错误,在本演出的媒体宣传上出现重大错误,现更正如下:

  1,此次演出的主角是以下五支优秀的摇滚乐队:澐、夏炎与半减七、橙子、姚琳与乐队、义和团;他们是著名摇滚歌手郑钧的现任乐队成员(何岩、夏炎、刘洋、飞飞及姚林)各自所组建的摇滚乐队;

  2,这场演出郑钧将不会参与,郑钧本人因行程安排以及时间问题也将无法到场观看。对此,郑钧本人也深表遗憾,并借此机会为本场演出送上美好祝愿!

  3,此演现正式更名为“我们来自同一个乐队”,并希望广大歌迷正确理解本场演出的内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至此,因此错误给广大歌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声明人:摇滚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