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蝶重金打造BY2 芭蕾现身“不让”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海蝶重金打造BY2芭蕾现身“不让”蔡依林(图)

新势力双胞胎团体BY2

海蝶重金打造BY2芭蕾现身“不让”蔡依林(图)

BY2叫板蔡依林

海蝶重金打造BY2芭蕾现身“不让”蔡依林(图)

BY2

  新浪娱乐讯 新势力双胞胎团体BY2近日又在为自己的新专辑而不懈努力,公司海蝶音乐更是花费千万台币,以对待天王天后的待遇来为这对即将17岁的双胞胎姐妹打造第二张专辑。英文单曲《don’t go away》在台湾KK BOX一上榜就成绩不俗,2天就夺得下载榜桂冠,超越许多欧美大牌歌手,更是创下了华人演唱外文歌曲在数字媒体榜上的最好成绩。

  虽然她们学习了7年芭蕾舞,但14岁之后的她们就很少触碰了,这次听闻新专辑中要加入芭蕾舞元素,姐妹俩兴奋不已。重拾舞鞋立即就让公司的舞蹈老师大声赞叹她们的功力了得,姐妹两个更是开心的随性SHOW了一段,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听闻天后蔡依林也在最新的专辑中运用了芭蕾舞元素,姐妹两个开心的不得了,当有人说她们是不是想和天后的舞蹈一争高下,两个姐妹连声说不敢,对于蔡依林她们很尊敬,因为是前辈,而且在音乐和舞蹈上也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自己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将来有天可以和蔡依林同台热歌热舞,除此以外没有别的期许。敬业的她们更是为了配合媒体,劈腿飞跳等动作更是重复了不下几十次,知道最后才知道原来两人长久未穿芭蕾舞鞋,已经脚痛难忍,可见两个小女生的敬业精神确实并非虚传。

  为了拍摄MV,姐妹俩一大早就已经赶到拍摄现场,而这个时间恰好碰到天王周杰伦回家,如此场景让BY2姐妹兴奋不已,连连表示是好兆头,这张专辑一定会大卖。15小时的舞蹈两个姐妹一直坚持下来从未喊累,让工作人员不得不佩服姐妹的努力和认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Y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