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将唱北京特色曲目 成龙能上台但不准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46  新浪娱乐

纵贯线将唱北京特色曲目成龙能上台但不准唱歌

纵贯线四位大牌集聚京城

  新浪娱乐讯 一场以京剧元素引出的纵贯线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今天(3月11日)下午在北京皇家粮仓举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系数现身为乐队北京站演唱会的启航造势。成龙自荐要去当表演嘉宾,李宗盛笑言“还以为是恐吓信”,周华健更添油加醋地大呼“我们一定要加强保安,他上台可以,但是不能唱歌。”

  演唱会一定会有北京特色的歌曲

  今天的发布会以京剧元素开场,创意十足,李宗盛也承诺愿意考虑在北京演唱会中加入这样的元素,“用京剧唱《亡命之徒》这种方式还满新鲜的,我觉得用京剧唱比我们原唱都好,每到一个地方表演都会有一些像这样的收获,很不错。”谈到歌曲设置,张震岳表示北京这场一定会有不同,“在曲目上我们一定会有调整,因为每个地方的歌迷喜欢的歌都不一样。”罗大佑立刻补充说,“这场一定会有北京特色的歌曲。”

  纵贯线四个人各自开演唱会票都卖的很好,李宗盛解释,“组乐队是因为我们四个人合起来会卖的更好。”周华健谈到组合初衷说,“其实我们当初合在一起本来是想做一张唱片,开演唱会其实是在组合成立一段时间之后才有的想法,虽然忙着巡演,但是唱片我们也一直坚持在做,不会忽略。”

  周华健损失千万是误传

  此前有传言称周华健因为加入纵贯线而损失了上千万的赚钱机会,听闻这个传言他有些哭笑不得,“那加入纵贯线之后我可能无形中就会有上亿的收获呢,我不知这个传言怎么出来的,其实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组成乐队之后,我可以跟大佑谈创作新歌,可以跟宗盛讨论乐队未来音乐的发展方向,也可以学到阿岳做音乐时候的洒脱,四个人合在一起之后的那种化学效应一直都是我很期待的。”

  阿岳也接着这个话题继续说,“《亡命之徒》是我起的头,李宗盛大哥写词,大佑负责和声,这首歌中有我们四个人的影子,这是很难得的,就算今后我们各自作鸟兽散后也还是有很大收获的,所以说损失多少钱根本不是重点。”

  乐意当成都交通形象大使

  有传纵贯线这次巡演的最后一站是成都,成都市政府也授予他们交通形象大使的称号,纵贯线四人也很欣慰地表示很高兴政府看中他们的正面形象,当即表态愿意接受这个称号并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

  欢迎成龙上台 但不许唱歌

  接下来纵贯线还将前往香港进行巡演,其实之前谈到特殊嘉宾,成龙也透过媒体表示想去参加并献声,李宗盛直言“成龙说什么‘随时会出现’,收到消息后我的第一反应还以为那是一封恐吓信,在电影圈拉拢那么多人跟他一起做慈善之后,这次他又向歌唱圈‘伸出魔掌’了。”针对成龙“随时会出现“的可能性,周华健笑称,“我们一定会加强保安的。上台可以,但是不许唱歌,哈哈!”

  华健调侃阿岳玩后空翻

  四个成员各个年龄段都有,但是在舞台上也不会缺少动感,“华健在台上的动感是天性,我动起来就有点笨,所以最近在很努力地减肥。”阿岳负责在舞台后面打鼓,但是队友还不忘调侃他,“想看动感,阿岳可以表演后空翻!”周华健坏笑着说。阿岳被雷到,立刻大喊:“啊?后空翻?我伤口还没拆线呢!”

  要求苛刻 为效果通宵排练

  最后,罗大佑还强调,为了这次的巡演,每个队员都很拼命,“有一次我们排练了8个小时之后,大家各自回家,我想起来有一个字要修改,就给华健打电话商量,却一直找不到人,后来我才知道那天他回去之后自己有继续加练到早上6点多。真的很敬业!”李青/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纵贯线驶进京城 楚霸王虞姬助阵发布会(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