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猫系列演出四月唱响星光 上演京城群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11  新浪娱乐
摇滚猫系列演出四月唱响星光上演京城群英会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上演。此次演出的主角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摇滚明星,而是一直在默默耕耘着,永远也不能忽略的英雄。据悉,演出将由五支不同的乐队的组成,各个乐队中分别有一人是摇滚大哥郑钧的现任乐手。他们是何岩、夏炎、刘洋、飞飞及姚林几位老师,这几位老师都是中国摇滚乐中相当出色的乐手,而他们出色的表演也将会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演出当天他们将与自己的乐队演绎风格不同的摇滚乐。

  在演出市场日渐兴盛,演出形式也日渐多样的今天,这次由众乐手组成的“群英会”还是头一次,是新一代摇滚乐手展现自身实力的机会。据主办者透露,这次的“群英会”,是摇滚猫与她的朋友系列演出之一,此次主题为【我们来自同一个乐队】。这个系列将会以更新颖的方式及想法延续下去,平均每月一场,会在北京不同的Livehouse场地举办,演出的乐队大部分都是摇滚猫的好朋友们,因此取名为“摇滚猫与她的朋友系列演出”,每次会有不同的主题出现,而每次的主题几乎都是主办者突发奇想的想法,力图每次都给乐迷带来新鲜和有趣的感觉。

  除了常规性的表演之外,主办者摇滚猫还将在现场派发自制的“摇滚猫精美贴纸”,与朋友们分享她的摇滚及爱猫生活。现场还将会抽取幸运观众,得到机会的朋友将有机会与五位老师同台并演唱歌曲。

  2009年4月5日 北京星光现场 摇滚猫与她的朋友系列演出之【我们来自同一个乐队】

  主题:我们来自同一个乐队

  乐队:橙子(刘洋)、澐(何岩)、夏炎与半减七(夏炎)、姚林与乐队(姚林)、飞飞与乐队(臧鸿飞)

  时间:2009年4月5日 周日 晚8点半

  地点:北京星光现场(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三层)

  票价:现场60元/张,预售、学生50元/张

  主办:摇滚猫小颖子

  文案:雨摇、小颖

  海报:荫子

  视频:MOGO

  幸运观众将有机会与五位老师同台并演唱歌曲。

  活动:前20位持票进场的观众将获得摇滚猫精美贴纸一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