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坛大腕齐聚新浪 揭秘展望指点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25  新浪音乐

乐坛大腕齐聚新浪揭秘展望指点江山 乐坛大腕齐聚新浪揭秘展望指点江山
陈泽杉首次对话内地媒体 纵贯线独家做客

乐坛大腕齐聚新浪揭秘展望指点江山 乐坛大腕齐聚新浪揭秘展望指点江山
王若琳畅谈新碟 两会代表与主创聊歌曲《国家》

  新浪音乐讯 3月11日,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歌坛新秀王若琳和国庆献礼歌曲《国家》的主创先后做客新浪聊天。

  陈泽杉在聊天中敞开心扉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跟诸位巨星之间的故事,这是他首次接受内地媒体的访问;纵贯线也是首次接受内地媒体的访问,他们以轻松、逗趣的态度畅谈了乐队的现状以及对即将举办的内地演出的展望;作为去年最受关注的新人,王若琳的新碟一如既往地受到乐迷的追捧,这次独家做客新浪,她跟网友分享了自己的音乐态度;《国家》是为祖国60周年大庆创作的献礼歌曲,在对话过程中,成龙也通过电话参与进来。

  陈泽杉首度对话内地媒体 揭秘天后宫幕后 查看聊天实录>>

  3月11日下午15时,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独家做客新浪直播间,这是他首次接受内地媒体的访问。在直播间陈泽杉与网友畅聊在音乐行业的从业经历,及一手捧出天后宫的幕后故事……(详细)

  纵贯线独家做客新浪:我们不只是一个乐队 查看聊天实录>>

  一场以京剧元素引出的纵贯线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今天(11日)在北京皇家粮仓举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悉数现身为北京站演唱会的启航造势。发布会后,纵贯线独家做客新浪……(详细)

  王若琳解读新碟:现在更知道自己要什么 查看聊天实录>>

  王若琳无疑是特别的,她总是直率地告诉你,即使歌火了,但她还是不喜欢;她甚至会真实地说,不喜欢唱片公司开会,让别人决定她的音乐……她说这些话的时候,是很有底气的,俨然歌坛天后。或者,她根本就不care是否会成为歌坛天后……(详细)

  两会代表与主创聊歌曲《国家》 查看聊天实录>>

  3月11日14时,国庆献礼歌曲《国家》的主唱刘媛媛、作词王平久、MV导演张一白、政协代表李扬、张国良、全国政协港澳局局长吕虹做客新浪聊天室,为新浪网友带来《国家》背后的精彩故事。聊天中还电话连线了主唱成龙……(详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泽杉 纵贯线 王若琳 国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