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茜将推新单曲 09春天甜蜜相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40  新浪娱乐
万茜将推新单曲09春天甜蜜相约(图)

万茜推新单曲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广州综合频道又将《长江一号》作为新春重点剧目推出,该剧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女一号“许昳初”则由万茜扮演。而她的最新单曲《2009,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即将于近日推出。

  《长江一号》被称为2008年推出的“最费脑子的谍战剧”,编剧是军旅作家王琛,剧情和人物关系极其错综复杂,但均有史实可据。因此不仅吸引了大批“谍战迷”,还吸引了很多平时不看电视的80、90后,在追看电视剧的同时,在网络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饰演剧中女一号“许昳初”的万茜,是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才生,被媒体称为“小章子怡”,一毕业就为人才济济的国家话剧院做为女一号连续演出两部年度大戏,并且活跃于电视荧屏及大银幕,担纲主演《金锁记》、《密令1949》、《生死桥》、《浴血记者》等影视剧女主角,同时曾凭第一张个人专辑《万有引力》囊括“东方风云榜”、“9+2音乐先锋榜等”音乐新人奖项,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影视歌多面发展的全能艺人。

  在与执导过《记忆之城》、《狐步谍影》的杨文军导演、男一号李光洁合作完成新剧《浴血记者》的拍摄后,万茜立即投入了投资过百万的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中,目前已经录完四首新歌。新专辑的创作团队囊括了两岸三地的音乐精英,制作人、前华纳音乐A&R总监吴梦奇写过上百首脍炙人口的好歌,在彩铃市场创造的价值近两亿元。词曲团队则集结了深白色、仓雁彬、蓝又时、崔迪、周显哲、黄小蛙、Victor Lau等当今华语歌坛最一线的创作人,个个是歌手梦寐以求的合作对象。

  将于4月推出的首发单曲《2009,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翻唱自经典名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为同名舞台剧、电视剧、电影的主题曲,风靡两岸三地,版权拥有方在授权方面有很严格的要求。版权拥有方在全面、充分考察了万茜的演唱实力和各方面条件之后,欣然授予了该首歌曲的演唱权。

  对《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样的经典之作,万茜的经纪公司投入重金,邀请华语歌坛享有举足轻重地位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担任编曲工作,一力护航,赋予经典新的生命力。相信2009年的春天,万茜除了更多新的影视作品,还将为大家带来给音乐上的新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万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