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和麦田发言人詹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52  新浪娱乐
太和麦田发言人詹华

太和麦田发言人詹华 (资料图片)

  1994年--1997年任红星音乐生产社企宣部经理,郑钧《赤裸裸?!》、田震《田震》、许巍《在别处》、《红星一号》等十余张畅销专辑的宣传负责人;其间客座主持中央电台晚间音乐节目"音乐大世界之环球金曲"

  1997年--2000年任北京麒麟童文化传播公司企宣部经理,主理韩红专辑《雪域光芒》和《醒了》的企划宣传工作,其间担任CHANNELV"非常中国"节目制作人。

  2000年--2001年任EMI百代唱片中国代表处西洋部经理,策划执行"黄色潜水艇--内地群星向BEATLES致敬演唱会",企划郑钧专辑《郑钧》。

  2001年--2003年与京文合作创建"水晶唱片",监制韩红专辑《歌唱》、《红》和龙宽九段专辑《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

  2003年--2004年策划执行"第十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与"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

  时任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监制太合麦田所有唱片以及重大演出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