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Q唱片唱片公司单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19  新浪娱乐
EQ唱片唱片公司单俊

EQ唱片唱片公司单俊 (资料图片)

  姓名:单俊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1年7月11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身高:175cm

  专业:广告设计

  国籍:中国

  籍贯:山东青岛

  公司:EQ唱片(中国)

  职位:副总

  官网:www.eqchangpian.com

  基本介绍:

  单俊,山东青岛人,1981年7月11日出生,2000年来京并在北京学习工作九年,广告专业。

  2006年5月入职EQ唱片至今。2006年10月单俊负责企划监制的首张艺人唱片便是马天宇的《宇光十色》,其主打歌曲《该死的温柔》在国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2007年担当《EQ乐宴》系列一(8张专辑)的企划宣传统筹及监制,2008年担当《EQ乐宴》系列二(22张专辑)的企划宣传统筹及监制及艺人李易峰的首张单曲《四叶草》和即将首发的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的监制工作。从广告行业踏入唱片行业两年半的时间已经拥有三十多张专辑的监制、企划宣传统筹、艺人商务开发的丰富经验,并被誉为唱片行业的新锐操盘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