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MV正式开机拍摄 成都寻找合适家庭

  本报讯(记者 潘媛)3月8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的MV正式开机拍摄,导演是曾执导奥运主题曲《我和你》MV的张一白。下周,张一白将转场四川进行《国家》MV的拍摄,而他也委托本报在成都寻找一些既普通又有代表性的家庭,成为这支MV的拍摄主体。

  作为《国家》MV的导演,张一白坦言压力很大。“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句歌词给了张一白很大的启发。这次拍摄《国家》MV,他和《北京欢迎你》的创作团队共同构想了以家庭为拍摄主体的构思,希望能在全球征集60个家庭参加MV的拍摄。

  张一白表示,下周MV的拍摄就将转场到四川。他委托本报征集四川的普通家庭进入摄像机的镜头,共同组成整个《国家》的画面。张一白透露,他希望寻找以下四类家庭:大工厂背景下的家庭;具有川西民居特色的小庭院里生活的家庭;农村家庭;以及地震灾区的板房家庭。张一白说,家庭的概念,除了“家人”以外,还有“家的环境”,他希望拍摄一家人在家里真实的生活场景。

  从今天起,请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推荐或者自荐符合拍摄要求的家庭,您就有机会进入张一白的镜头,和成龙大哥合作,成为这首献礼歌曲的组成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