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热波音乐节开篇地震周年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5月1日至5月3日,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兵团卫视等承办的2009热波音乐节将在成都举行。作为今夏一个大型音乐节,2009热波音乐节将邀请流行、摇滚、说唱、电子等风格的国内外40组艺人奉上一连三天的精彩表演,搭配丰富的休闲、娱乐体验区,打造兼具青春和自由气质的户外音乐节。

  据悉,热波音乐节已被立项为成都市“5·12大地震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开篇,也是整个纪念活动中最重要的音乐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