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京城亮相 “霸王”“虞姬”帮腔(图)

纵贯线京城亮相“霸王”“虞姬”帮腔(图)

纵贯线亮相京城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纵贯线北京演唱会发布会昨日下午在京举行,浓郁的京剧元素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惊艳不已。在《亡命之徒》的副歌部分,京剧演员扮演的楚霸王、虞姬缓缓走出,下令纵贯线南征北战,现场京味儿扑面而来。李宗盛连连表示,在演唱会中也将加入北京特色的元素。记者同时了解到,5月30日成体中心演唱会上,纵贯线也将带来有成都特色的歌曲。

  此前有传言称周华健因为加入纵贯线而损失了上千万的赚钱机会,昨日听闻这个传言他有些哭笑不得,“那加入纵贯线之后我可能无形中就会有上亿的收获呢,我不知这个传言怎么出来的,其实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组成乐队之后,我可以跟大佑谈创作新歌,可以跟宗盛讨论乐队未来音乐的发展方向,也可以学到阿岳做音乐时候的洒脱,四个人合在一起之后的那种化学效应,一直都是我很期待的。”

  四个成员各个年龄段都有,但是在舞台上也不会缺少动感,周华健对负责在舞台后面打鼓的张震岳一阵调侃,“想看动感,阿岳可以表演后空翻!”引来全场大笑。纵贯线台北首唱之后,下一站是香港红馆,针对成龙放言“随时会出现”的可能性,周华健笑称,“我们一定会加强保安的。(成龙)上台可以,但是不许唱歌,哈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