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歌手李昌容上吊自杀 因金融危机破产想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45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李昌容上吊自杀因金融危机破产想不开
韩国歌手李昌容
韩国歌手李昌容上吊自杀因金融危机破产想不开
李昌容灵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李昌容今天(3月12日)凌晨被发现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8岁。据悉,李除了做歌手还下海经商,金融危机的爆发致其公司破产,一时想不开最后选择自杀。

  李昌容是在今天凌晨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家人第一个发现其尸体。据悉,李昌容是因为最近的金融危机导致事业失败,灰心丧气之下选择的自杀,目前其灵堂设在京畿道某医院,将在14日出殡。

  据报道,李昌容在过去作为歌手活动时,还涉足商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然而最近他的公司却因金融危机破产,让李昌容多年的辛苦血汗一瞬间化为乌有,这也使李昌容一时想不开而选择了自杀。

  李昌容1971年生人,1992年以KBS电视台《全国歌曲竞赛》第一名的成绩出道,至今为止发行了多张Trot歌曲专辑,深受韩国中老年歌迷喜爱。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