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农民歌手刘仁喜要带朋友走“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03  半岛晨报

  近日,由本报和央视《星光大道》节目联合主办的大连地区选拔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支持,报名人数持续上升。在报名处,很多人在填写报名表时都说,自己是受了刘仁喜的影响才来报名的。刘仁喜正是今年央视春晚中和歌唱家吕继宏飙歌的旅顺农民,他也是通过《星光大道》被春晚导演发现的。春晚过去快两个月了,刘仁喜的“名人”生活怎么样呢?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刘仁喜笑着说:“‘名人’生活真好啊,‘大道’好走,大家快去走吧!”

  一听说《星光大道》来大连选拔选手,刘仁喜高兴地说:“这回方便了,面试就在家门口,去年我可是坐着火车跑了好几趟北京呢!”上了一回《星光大道》,刘仁喜最大的感慨就是:“你得有真本事。我发现去年的选手里面,就只有我及和我一起上春晚的马广福是业余的,其他的选手,虽然都不是专业演员,但大多数也都学过声乐。”在刘仁喜看来,《星光大道》虽然是一档平民选秀节目,但是也有很高的要求,“我觉得,光有卡拉OK的水平是不够的,想上节目还真得好好练练才行。”不过,刘仁喜说自信也很重要,“当初我去参加的时候心里也挺害怕,高手那么多,我哪能跟人家比?可出来的结果却很意外,这就说明,咱们平时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实力,还是得上了舞台才能看出来。”

  从《星光大道》走出来,从春晚舞台上退下来,刘仁喜又回归了自己的农民生活。刘仁喜早就说过,绝对不会因为上了春晚而有多大改变,他最喜欢的还是以前的生活。不过现在,他也经常被邀请参加演出。除此之外,刘仁喜还要经常解答邻居的疑问:“现在谁见了我都问:‘老刘啊,大道好走不好走啊?’。我就告诉人家:‘大道好走,大道溜光啊!’”听说本报和《星光大道》合作选拔选手,刘仁喜高兴地说:“我赶紧让他们报名去,我周围的朋友中,唱歌好的人多的是呢!”首席记者梁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光大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