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榜样”完美落幕 奥运歌手关喆再度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四川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8年度传媒大奖”活动,近日(10日)在四川成都完美的落下了帷幕。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开场曲《北京 北京 我爱北京》创作者关喆再度献声。

  此次颁奖典礼,旨在表彰2008年度四川省各行各业的“榜样”人物。在盛大的颁奖典礼上,爱贝克思娱乐力捧新人、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开场曲《北京 北京 我爱北京》创作者关喆再次发声,演唱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曲。再次用高亢且富有感染力的演唱,点燃人们心中对于2008年的诸多回忆和激情。

  四川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地方

  “新专辑的歌,是根据自己和朋友的爱情、友情,还有对社会的责任与参与有感而发创作出来的,所以我也很有信心唱好这次的‘榜样主题歌’。” 关喆高兴的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此次“榜样之约”。

  四川对于关喆来说非常的熟悉,谈到这里的印象,“热闹”是最大的感受,并且关喆表示,四川人的坚强与团结,让他倍受感染,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来这里和大家见面。

  唱榜样希望留住这种精神

  “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8年度传媒大奖”评选出的“榜样”代表着2008年一幕幕震撼的瞬间,关喆表示希望自己能将“榜样主题曲”唱出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楷模。因为,在他眼里,“榜样做的事情可以‘场面宏大’,也可以是普通人做出的普通事,同样很影响人”。

  “用歌声来突出爱,唱出‘天府榜样’博大的爱、奉献自我的精神,让公众看到更多更美好的一面。”他说,写《北京 北京 我爱北京》的时候想要展现出很多中国的特质,音乐方面有中国元素、中国气息,歌词方面写出北京的城市面貌,和大家对奥运的期盼。而“榜样主题歌”也将用“深情”的唱腔告诉大家“四川美好”,并在高潮部分“呼唤”出主题,为大家留住“榜样精神”。K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