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东方风云榜将秀金曲串烧弥补拉票会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系列活动即将于2009年3月14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的入围歌手,太合麦田实力唱将满文军应邀出席。

  据悉,本应出席3月5日预热拉票会的满文军,当天嗓子却严重发炎,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真唱公约”,遗憾地缺席了拉票会。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主办方特意安排满文军在14号的“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一展歌喉,现场表演长达四分半钟的个人金曲串烧,曲目包括了《懂你》、《望乡》、《了解》等经典老歌,以及《彼岸》、《鸢尾花》等在淡定中充满力量的新歌,非常值得期待。

  刚刚发行新专辑《彼岸》的满文军在09年可谓捷报频传:在一月份结束的“2008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礼”上,他凭借新专辑《彼岸》问鼎内地最佳男歌手。专辑主打《鸢尾花》则荣获了“年度金曲”和“最佳编曲”两项含金量极高的殊荣。

  据了解,《彼岸》是“亲民唱将”满文军出道10年来的第七张个人专辑,汇集了内地乐坛顶级幕后团队的《彼岸》也是至今为止他最为满意的一张唱片。因罕见的发烧级音质,主打歌《鸢尾花》更是被顶级音响制造商惠威音响史无前例地选为试机曲目,专为资深发烧友测试音响使用。《鸢尾花》这次也突出“东方风云榜”的重重包围,获得了“年度十大金曲”的提名。P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