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右乐队提名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华语新锐独立音乐厂牌飞行者唱片旗下的摇滚新贵左右乐队近日携其首张创作专辑《向热血与青春致敬》获得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提名。

  左右乐队成立于2005年9月,乐手均来自专业音乐院校,具有丰富乐队组合经验和深厚音乐修养。自2006年1月1日起左右乐队开始活跃北京摇滚乐舞台上至今演出已不计其数拥有丰富演出经验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青睐。作为中国Nu-Metal音乐中的新生力量,左右乐队不仅拥有很强的创作实力,现场表现力,同时还兼具偶像气质的外型。2007年正式签约飞行者唱片后,在全国范围内参加了众多大小演出,所到之处粉丝无不为之疯狂,现场感染力甚至超越了很多成熟的知名乐队。其代表作《花开花落》在乐迷中传唱甚广,受到众多Nu-Metal音乐爱好者的热情赞扬并赢得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08年左右乐队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向热血与青春致敬》,整张专辑从旋律、编曲到歌词部分,都充满了左右式的另类浪漫。无论是激昂的《界限》还是刚柔并济的《一笔秋》,左右乐队都能将Nu-Metal曲风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演绎的淋漓尽致。从中也体现出他们对音乐,对人生,对梦想的执着态度。

  2009年,左右乐队将继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继续奉上更多精彩演出,左右乐队将陪你一起,静待花开花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