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忆诗挑战疗伤歌曲 《别再哭了》成KTV新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星外星旗下艺人罗忆诗凭借其内地首张EP《新鲜》入围音乐风云榜的港台最佳EP。继《新鲜》之后,罗忆诗再接再厉于2008年底发行了其内地首张个人专辑《旋转爱》。据悉,主打歌《别再哭了》深受大众喜爱,更成为KTV疗伤歌曲的又一经典。

  《别再哭了》以钢琴为主构架,唱述着对离开恋情的勇敢释怀。“别再哭了/多不值得/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难熬的总会经过/爱错又如何/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短短几句歌词,不仅细腻得道出都市男女对爱情的彻悟,有着好技巧及清新自然嗓音的忆诗在演唱时的浓烈情感流露更是一种温暖的慰藉。

  据罗忆诗透露,《别再哭了》正是作词者的亲身经历,在看到歌词后忆诗当下就感动的哭了,“他是一个男生,男生有时候会把自己伪装成很坚强的样子,分手后在外表、工作中好像没有怎么样,但是回到家其实还是会很孤独和伤心,所以我们想写一首疗伤歌曲,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遇到爱情不如意的时候,他把自己的故事传达给我,正如歌词中所写的那样,我希望我能把他的心态传达给更多朋友。”

  目前,罗忆诗正在大马进行紧张的电视剧拍摄。据悉,当任女主角的忆诗在新戏中与两位男生大谈恋爱,而剧本里的甜蜜对白让还是单身的她直呼过瘾,感觉真的在恋爱,嘴角都忍不住上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