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大变革 张亚东将任第二周CM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1:14  金鹰网
《节节高声》大变革张亚东将任第二周CMO(图)

记者从现场彩排中拍到张亚东将担任本周《节节高声》CMO

《节节高声》大变革张亚东将任第二周CMO(图)

美女主持人曹颖和孙骁骁

《节节高声》大变革张亚东将任第二周CMO(图)

现场舞台将精益求精

《节节高声》大变革张亚东将任第二周CMO(图)

乐队伴奏乐器

  金鹰娱乐讯 《节节高声》是由湖南卫视和全球华语唱片公司重磅推出的音乐节目,自推出以来就以其独特的打榜概念和创新的节目形式受到了观众和乐坛的关注。第一期节目,就由08年在乐坛收获大奖无数,《北京欢迎你》的作曲者,著名音乐人小柯担任CMO(首席音乐官)。而记者昨天独家进入了《节节高声》的彩排现场,获悉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将出任第二期的CMO。而且据工作人员透露,第二期节目将与第一期有很大的变化,在节目流程的编排上会更加科学,而舞台设计方面也更加的精良。

  张亚东将担任CMO   节目流程有大变化

  上一期节目小柯老师担任CMO后,一直向记者大吐苦水,说节目播出后一定会“被骂”,一定会被人“捅刀子”。因为在节目中各大公司的发言人都会向首席音乐官施压,推荐自己公司的艺人同时也为公司制作的音乐叫好,而且各大公司参与打榜的艺人也都有着一定和知名度和歌迷。因而想在这些歌曲中挑出在榜歌曲和待定歌曲真的是难上加难。果然节目过后,小柯老师的在节目中的选择就引起了网友和观众的议论。而EQ唱片老板,著名音乐人胡海泉也表示将担任第二期EQ唱片小文的发言人。观众和网友的高度关注以及重量级音乐人担任发言人无疑会给第二期节目的CMO很大的压力,CMO能否摆脱外界的的压力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作出判断也成为了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记者在彩排现场获悉,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王菲、朴树、李宇春等顶级明星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将担任本期节目的CMO。以张亚东在乐坛的地位和他的音乐制作实力,足以担任本期的CMO。不过面对场外观众的议论和场内发言人的压力,张亚东如何斗智斗勇,将自己的音乐理念传达给在打榜的歌手和所有的观众,如果CMO的选择与场外观众的选择不同,如果发言人对CMO的选择不赞同,是否会出现针锋相对的火爆场景就成了本期节目的一大悬念。同时,记者看到,本期彩排的初步流程与第一期节目有较大的变化,设计更加的科学和合理。本期CMO只会选出三首在榜歌曲,同时在最后一个单乐器伴奏环节,CMO将在三首在榜歌曲中选出一首歌曲作为本周金曲,他将获得湖南卫视价值50万的宣传时间,同时还将入围季度金曲和季度新人的评选。

  舞台设计精益求精   曾一鸣带伤彩排

  在舞台设计方面,节目组也精益求精。记者从彩排现场看到,在舞美灯光方面比上一期有着明显的改进,巨大的LED显示屏,和现场绚丽的灯光投影,将节目现场打造成一个完美的音乐空间。而导演对现场乐队配乐和摄像机位的要求也更为严格,反复调试各种机器和演练工作人员排演流程,以其达到最佳效果。

  本周的六位本榜歌手都一一现身彩排现场。上一周第二节有着惊艳表现的曾一鸣好像腿受了点伤,在彩排现场一瘸一拐,不过他十分的投入和服从导演的安排,现场演唱的歌曲也打动了不少工作人员。上周惊险过关的小文在彩排时全情投入,并且和乐队老师有着良好互动,而川子演唱打榜歌曲时尽显男人沧桑的魅力。其它的打榜歌手也都十分的投入现场彩排,力争将自己最佳的状态展现给大家。据现场彩排来看,本期节目还会有新的元素加入,相信到时候节目中会更加地精彩!想要了解更多的好的音乐和支持您喜欢的歌手,请大家锁定本周六下午5:20,《节节高声》与您不见不散! 庞鑫/文 刘萤 庞鑫/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节节高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