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乐队不满早年英国口音 欲重唱首张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2:27  北京娱乐信报
U2乐队不满早年英国口音欲重唱首张专辑(图)
U2乐队 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 著名乐队U2乐队的成员11日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重新制作并发行早期音乐作品。

  11日在美国举行的一场小型音乐会上,U2乐队的成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重新制作乐队1980年发行的首张专辑《男孩》,其中包括大热单曲《我将跟随》。乐队主唱波诺说,他很想再次演唱这张专辑,并称成员们“连1个小时也等不及了,就想立刻冲进工作室制作这张专辑”。至于打算对这张专辑作什么改变,波诺说,他将去掉以前“冒牌的英国口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U2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