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与上腾和平“分手” 成立个人音乐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0:21  北京娱乐信报
王啸坤与上腾和平“分手”成立个人音乐厂牌
王啸坤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在京庆祝21岁生日的王啸坤宣布,与合作两年多的老东家上腾娱乐已和平“分手”。

  王啸坤透露,其实解约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样顺利。“公司一直对我很好,但大家的音乐理念不同,尤其是做第二张专辑准备的时候,我很不开心,就想自己出来创作。”昨天,王啸坤还宣布,他的个人音乐厂牌“蛋”成立,他期望能够将中国高品质的原创音乐,通过自己独特的语言和视角,用当代年轻人乐于看到的形式呈现出来。

  同时,王啸坤2009全国春季公路巡演也一并启动,他将带着琴麻岛乐队坐着大巴由北京出发,途经大连、济南、郑州、西安、武汉、长沙、南昌、南京,最后到达上海。北京作为首站,将于3月15日在MAO LIVE HOUSE首先掀起热浪。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啸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