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分百男人德瑞克巴瑞 比布兰妮还布兰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百分百男人德瑞克巴瑞比布兰妮还布兰妮(图)
德瑞克巴瑞海报
百分百男人德瑞克巴瑞比布兰妮还布兰妮(图)
这是原装的布兰妮
百分百男人德瑞克巴瑞比布兰妮还布兰妮(图)
德瑞克巴瑞性感圣诞装
百分百男人德瑞克巴瑞比布兰妮还布兰妮(图)
他看起来比布兰妮更性感

  你喜欢“小甜甜”布兰妮吗?如果你喜欢,那么你一定会喜欢她的模仿者德瑞克巴瑞,一个百分之百的男人。这位现年25岁、就职于沃尔玛超市的男子自豪地表示:“穿上华丽的外衣,我就是布兰妮;脱下外衣,我就是一个百分之百的纯爷们!”

  布兰妮以她动感的舞姿、迷人的歌声俘获了全球亿万歌迷的心,所以有不少疯狂的粉丝千方百计地模仿自己的偶像,在众多的模仿者中,来自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25岁男子德瑞克巴瑞以“须眉不让巾帼”的气势获得了众多专业评委和粉丝的认可,被称为最像布兰妮的模仿者。

  希望能在舞台上以假乱真

  目前还在沃尔玛超市工作的德瑞克巴瑞,为了表达自己对偶像布兰妮的喜爱之情,甚至把自己的名字都改成了德瑞克布兰妮,还像模像样开通了官方网站和博客,并在官方网站上贴出了自己模仿布兰妮的照片、海报。

  德瑞克巴瑞虽然很早就开始模仿布兰妮,但是真正让他声名鹊起的机遇还是参加美国超级模仿秀节目《美国达人》,由于去年在《美国达人》中的出色表现,德瑞克巴瑞一夜之间仿佛成了布兰妮的代名词。

  目前,偶像布兰妮正在忙着巡演,而德瑞克巴瑞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他现在已经成为了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贵客,演出一场接一场。尽管如此,德瑞克巴瑞似乎对名利并不感冒,他表示:“我希望得到的并不是金钱,而是扮演偶像时得到了乐趣和满足感。”他希望在偶像需要自己的时候,能冲到舞台上以假乱真。

  脱下外衣我就是个纯爷们

  在德瑞克巴瑞的博客中,有许多热心的网友也给了这个25岁的年轻人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有网友表示:“以前只是喜欢布兰妮,而现在不仅喜欢布兰妮,更喜欢德瑞克巴瑞。”还有人表示:“你比布兰妮还要年轻、还要有潜力,希望你将来比布兰妮走得更远!”

  还有一些网友似乎已经急不可耐了,希望德瑞克巴瑞也能像布兰妮一样来个巡演,让自己一饱眼福。

  尽管现在是炙手可热的模仿秀明星,但是25岁的德瑞克巴瑞仍然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他幽默地表示:“穿上华丽的外衣,我就是布兰妮;脱下外衣,我就是一个百分之百的纯爷们!”

  想终生从事演艺事业

  德瑞克巴瑞从小就热爱表演,他出生并成长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5岁的时候开始接受体操训练,7年后,他改变了自己的主意,一头从体育馆扎进了剧院。在高中和大学期间,德瑞克巴瑞一共参加过20次的公开演出。19岁时,他到好莱坞圆自己的表演梦。2003年的万圣节是德瑞克巴瑞第一次展现出自己模仿布兰妮的天分。从2004年6月到2008年9月,德瑞克巴瑞一直都是拉斯维加斯剧团最年轻的成员。目前,德瑞克巴瑞正在忙于准备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终生从事演艺事业,无论做什么,演员、编剧、歌手、舞者,甚至是反串模仿者都无所谓。

  最难忘第一次与偶像相遇

  回忆起第一次与布兰妮相遇,德瑞克巴瑞仍然记忆犹新:“那是我第二次模仿布兰妮,时间大概在2003年11月17日在《TonightShow》节目中,我当时在观众席就座,制片人告诉布兰妮,那有一个小伙子看上去很像你,布兰妮表现得非常吃惊,我清楚地听到她捂着自己的嘴巴说:‘上帝啊!’然后制片人问布兰妮是否愿意和一个像她一样的家伙约会,她说:我愿意!这个小伙子真不错。那一刻是我演艺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刻。”张伟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