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银色短裙显性感 将入校园秀芭蕾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00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银色短裙显性感将入校园秀芭蕾舞技(图)
蔡依林不断向高难度挑战,这次校园演唱会将秀高难度“鞭转”。

  中新网3月13日电 蔡依林(Jolin)转投华纳唱片后,将于27日推出新专辑“花蝴蝶”,她更首度踏入校园,举行一连10场校园演唱会,首站选在3月28日于台新竹中华大学。

  据香港《明报》报道,为表诚意,Jolin除亲自参与节目设计流程,更会首度公开表演芭蕾舞的“鞭转”,提起了相当大的勇气。Jolin坦言自己提出后才感到压力很大,简直是自己害自己,因很紧张怕失手。Jolin强调届时会唱足100分钟,还有烟花效果绝无减制作费,更希望这次破天荒与学生近距离接触,能让学生感受到Jolin的另一面。

  至于Jolin在主打歌《大丈夫》MV中,除有男主角Nick外,她亦有如时装表演,其中一套银色短裙更显其性感。Jolin还不断把玩“三段式折迭复古麦克风”,表达性感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