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歌手李昌容用领带上吊自杀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04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李昌容用领带上吊自杀身亡(图)

李昌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参演《花样男子》的女星李紫妍于3月7日自杀身亡后,韩国演歌歌手李昌容在昨日(3月12日)凌晨时分,被妻子发现于寓所内以领带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7岁。

  李昌容在1992年参加KBS及MBC电视台主办的歌唱大赛均获优秀奖,其后于2004年推出首张专辑《你是最好的!》。除了当歌手外他还进军商界,但受金融海啸冲击下而生意失败。据其友人透露,李昌容自去年起受债务困扰,更因欠债而惹上官非。他在死前留下4页遗书,向家人致歉及表示整理物业财务及还债后,把剩余的财产交予家人及子女。警方相信李昌容因债务缠身而走上绝路,死因并无可疑,其遗体将会于明日火化及运往故乡安葬。

  另外,早前疑因抑郁症自杀身亡的张紫妍,去年参演的电影《阁楼大象》将安排于上半年上映。她在片中饰演被花心男友抛弃后自杀的少女,但片商为免引起不必要的风波,计划将她的戏分删掉。(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