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广州演唱会舞台太大 观众座位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09  信息时报
莎拉-布莱曼广州演唱会舞台太大观众座位锐减

莎拉-布莱曼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毅) 莎拉·布莱曼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30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她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首次剖析了自己的感情世界,坦言与前夫、著名音乐家韦伯依然是朋友。另外,据这次广州演唱会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唱会的舞台是创下广州室内之最,整个舞台体积占了广州体育馆的三分之一大,因此也令这次的演唱会座位锐减到6000个(一般情况座位为8000个),令演唱会门票更加紧张。

  莎拉的第二任丈夫是享誉全球乐坛的殿堂级人物、百老汇音乐剧《猫》的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两人因音乐结合,然而两人因是否生孩子的问题产生分歧,最终于1990年结束婚姻。但在与韦伯离婚后,莎拉还演唱了他许多作品,包括1992年,与卡雷拉斯演唱了巴塞罗纳奥运会主题曲《Friends for Life》,对于目前她与韦伯之间的关系,莎拉说:“我们依然是朋友。”莎拉坦言:“安德鲁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具备天赋的作曲家和音乐人之一,即使在我的演出中不再会有他的作品出现,他始终是他。”前不久韦伯在海德公园举行了巨大的生日派对,莎拉也有打电话祝福他。

  在最新专辑《交响曲》的幕后名单中,“制作人”佛兰克·彼得森排在最前,而且字体要比其他工作人员的大一倍。这位从1993开始一直陪伴在莎拉身边的男人,莎拉认为他非常重要,她说:“佛兰克的名字比其他工作人员大是因为他是整张专辑的制作人,没有了他就意味着没有之后的好音乐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