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为韩歌手Boa写歌 写词谱曲升格创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2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为韩歌手Boa写歌写词谱曲升格创作人

布兰妮凭借《马戏团》专辑重新出发

布兰妮为韩歌手Boa写歌写词谱曲升格创作人

韩国歌手宝儿正式进军美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月巡回演唱会表现亮眼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近日帮韩国女歌手宝儿(BoA)在美国的首张专辑作词作曲,正式宣布升格为创作型歌手。

  韩国歌手宝儿进攻美国市场,3月17日将在美国推出首张英文专辑。布兰妮也看好宝儿的发展,亲自为她新专辑中的《Look Who's Talking》作词作曲,并已在韩国音乐版权协会登记,正式升格为词曲创作者。

  布兰妮经历演艺人员低潮后重新出发,3月举行世界巡演,也将两个宝贝儿子带在身旁,努力扮演好妈妈的角色。她最近开唱到佛罗里达州,并带着小孩去迪士尼乐园玩,或是在饭店泳池旁穿比基尼晒日光浴时,不时陪他们玩水。布兰妮工作之余,也不忘享受天伦之乐。布兰妮《妮裳马戏团》世界巡演深获各界好评,尤以她在演出时的百变造型,印度舞娘、性感女警,以及宛如女战士般的金属内衣服装大跳钢管舞,更有人大力赞赏她的百变造型更胜玛丹娜,赢得粉丝最热烈的掌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