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主动退出本届儿童选择奖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5  天天新报

  自从惊爆殴打女友蕾哈娜一事后,美国R&B男歌手克里斯·布朗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受此影响,他于本周三通过发言人宣布,主动退出本届儿童选择奖的评选。19岁的他原先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受欢迎歌曲”两项提名。

  布朗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克里斯非常感谢歌迷对他的支持,但不幸的是,鉴于上个月发生的争议事件,目前外界关于他的焦点已偏离了音乐,而是‘他是否允许出现在提名名单中’。”据悉,网上有超过5000名歌迷联合签名,要求撤销布朗的提名。对于布朗的主动退出,儿童选择奖主办方表示“尊重其决定”。

  本届儿童选择奖将于3月28日在洛杉矶举行。○姚佳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