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木透露保养嗓子秘决 演出前必喝二瓶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阿木在彝人制造期间,就以一副好嗓子出名,单飞后,更是以《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爱在现实面前》跻身内地实力派歌手行列。近日,阿木透露独家保养嗓子秘诀,啤酒疗法。

  据了解,阿木每次上台演出前都会喝二瓶啤酒,外行人以为是壮胆,阿木介绍说这样可以打开嗓子,以保证演唱的质量,自己保养嗓子的秘诀除了多点睡眠外,就是喝啤酒,当然量不能过大,一般不要超过二瓶。但据专家分析喝酒对嗓子是有不良影响的,严重者会导致失声。对此,阿木表示,自己的秘决不宜效仿,各人的体质不同,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另外,阿木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为新歌的推出做准备,新歌会延续《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爱在现实面前》的风格,作为情歌三部曲的最终回,阿木表示自己会在情感的演绎上有所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