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银色短洋装为《大丈夫》拍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银色短洋装为《大丈夫》拍MV(图)
蔡依林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

  中新网3月13日电 蔡依林(Jolin)新专辑《花蝴蝶》将在27日发片,近日Jolin就穿上性感的银色短洋装为主打歌《大丈夫》拍MV。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这支MV中,Jolin要不断玩耍“三段式折迭复古麦克风”,其中一段,Jolin躺在地板上,要用双腿把麦克风抬起来,因为一时双腿无力,无法举起来,导演忍不住笑她怎么连这都举不起?Jolin听完立刻大叫并笑说:“不然你来试试看啦!”但看到MV之后,Jolin也觉得拍摄得相当性感。

  这次出新专辑的同时,Jolin也会到学校表演,还会一口气举行10场校园演唱会,表演长度都达100分钟,犹如开个唱。为了展现诚意,Jolin也亲自参与节目设计流程,还会首度在公开场合表演芭蕾舞的“鞭转”。Jolin说:“我也觉得我在害我自己,压力超大,因为随时都有可能没转好啦,很紧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