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喆再谈《彩虹上的光》 唱天府榜样我有冲动

  唱作新人关喆以一曲奥运歌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走红歌坛,昨(12)日,结束“天府榜样”主题曲演唱的关喆在成都透露,他接下来的时间将主要用于制作自己的专辑。此外,他还将为毛宁和孙悦复出担任新碟制作人。对淡出歌坛9年之久的毛宁,关喆透露他已走出昔日阴影,“他现在天天催着我回去给他录歌,而且对自己要求高得不得了。”

  作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一名老师,关喆此前并未想到当一名歌手,但和日本音乐人菊地圭介合作的《北京北京我爱北京》,令他很快在乐坛崭露头角,并被艾迴唱片签约麾下,除了创作,还要唱歌。关喆笑称,虽然令他出名的是公益歌曲,但他给毛宁以及孙悦写的歌曲,却是为两人量身定造,前者会还原一个深情款款的毛宁,后者则会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此次来蓉,关喆的主要目的是为“中国娇子天府榜样”颁奖礼演唱主题歌。颁奖礼当晚,关喆将一曲《彩虹上的光》演绎得温暖而充满力量,感动了现场观众。晚会后,还有不少观众希望能再次听到这首歌。对这次演唱榜样主题曲,关喆自我感觉比较到位:“虽然这首歌写的不是大爱,但温暖的旋律和歌词,能让我感觉到经历地震之后的四川人民的乐观和坚强。当我第一次看到歌谱,我就有一种冲动:用深情的唱腔告诉大家,四川依然美好,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