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志云饭局》谈旧情 因依赖而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3:34  信息时报
杨千嬅《志云饭局》谈旧情因依赖而分手(图)

杨千嬅期待没压力的爱情

  信息时报讯 杨千嬅近日录影《志云饭局》特别版时表示以前太依赖旧情人而导致分手收场,因此现在不会太依赖同一个人,但千嬅又表示愿意为生孩子而结婚,这一言论媒体解读为她在向绯闻男友丁子高下“通牒”。

  在节目中,千嬅表示想要一段没有压力的感情关系,千嬅强调现在的感情生活很丰富、好开心。不过当一问到千嬅说的感情生活男主角是否就是绯闻男友丁子高时,千嬅说:“我说很开心是指我有很多好朋友,不是只依靠一个人,以前试过太依赖一个人。”陈志云追问所指是否郑中基时,千嬅说:“都不是,以前太坦荡荡,什么都畅所欲言,结果不是太好,有时要低调,保护别人也保护自己。” 

  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