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花絮:容祖儿笑称终于赢过陈奕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21:45  新浪娱乐

后台花絮:容祖儿笑称终于赢过陈奕迅(组图) 后台花絮:容祖儿笑称终于赢过陈奕迅(组图) 后台花絮:容祖儿笑称终于赢过陈奕迅(组图)
签名 捧大奖在手 手捧奖杯亮相

后台花絮:容祖儿笑称终于赢过陈奕迅(组图) 后台花絮:容祖儿笑称终于赢过陈奕迅(组图) 后台花絮:容祖儿笑称终于赢过陈奕迅(组图)
开心捧奖杯 亲切笑容 亲吻奖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7点半,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容祖儿拿到华语五强大奖不禁大笑感叹自己终于赢了陈奕迅,对于好友阿娇的复出,她直言能走出这一步需要很大勇气,“希望将在的日子会有很多好的事情能发生在她身上。”

  容祖儿今天拿到了华语五强港台部分大奖,之前她身上的那条抹胸裙子已经被评为今天红毯最佳穿着,对此她也很开心,谈到今天拿到港台地区的这个奖,她大笑起来,“能拿到这这个奖为我们女生争一口气非常荣幸,以往在香港这个奖都是男生拿,这次我终于赢了陈奕迅,哈哈哈!”容祖儿自言能拿到这个奖很不易,“去年我在歌唱事业的确付出很多努力,很幸运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去年12月在上海的演唱会真的给了我很大帮助,之前很多人对我印象很模糊,那次演唱之后才让大家对我有了认同。”谈到对真音乐的定义,JOEY表示,“其实真音乐就是发自内心的表达,音乐是共同的语言,不管什么语言,只要用真心唱出来就会得到共鸣。”谈到近期阿娇的复出,容祖儿大赞好友很有勇气,“其实在香港我一直都非常积极地向媒体表达我对她的支持的心情,他除了是我的同事之外,更是我的好朋友和好姐妹,之前的事情让她在生活上有不开心的经历,有苦也有痛,她这次能够踏出新的一步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希望在将来的日子会有很多好的事情能发生在她身上。”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