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罗志祥:实力强不买榜 喉咙差也不假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0:58  新浪音乐

独家对话罗志祥:实力强不买榜喉咙差也不假唱

罗志祥和小新

独家对话罗志祥:实力强不买榜喉咙差也不假唱

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7点半,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罗志祥获得华语五强台湾地区大奖。在与新浪音乐的独家对话中,罗志祥强调自己实力强根本不需买榜,就算喉咙沙哑也绝不假唱。

  实力强根本不需买榜

  罗志祥在现场接受新浪音乐独家对话,对于能够受邀来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他直言觉得很荣幸,而他也直言心里最希望拿到的是最佳男歌手奖。“肯定还是最希望拿到最佳男歌手,因为这个奖项是最能说明实力的。”之前罗志祥一直受困于被王力宏“炮轰买榜”一事,在被问到在今天颁奖典礼获奖是否就是洗清“不白之冤”的最好方式时,小猪笑着说,“我的这张新唱片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销量都很好,销量就能说明一切,所以我已经不需要再用这些来证明了。”

  自曝常被胡彦斌骗

  今天有很多有实力的内地歌手来参加颁奖,罗志祥直言自己最欣赏胡彦斌,“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歌手,我们是好朋友,我一直很欣赏他的才华。”他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有机会跟胡彦斌合作,“他很久之前就答应帮我写歌,结果一直拖到现在都没写,每次都骗我说他很忙,实际上他是在打电动,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喉咙沙哑也要坚持真唱

  这次颁奖的主题是“真音乐,向前走”,小猪认为这个主题对于自己再适合不过,“我觉得真音乐的定义就是要用心去唱歌,我本人就很反对假唱,有一次开演唱会之前,我嗓子发炎声带出问题,大家都能听到我说话声音和沙哑,本来那次主办方还问我要不要对口型,但是我坚决要求要真唱,后来就变成全场的观众跟我一起唱,因为他们都觉得我喉咙不舒服还坚持唱歌让他们很感动。”

  自解闪亮皮靴神秘元素

  罗志祥今天穿了一身很闪亮的衣服亮相,黑色西装配大红色衬衫,脚上穿一双镶满闪亮柳钉的高筒靴,他自解说黑色代表高贵,红色又代表热情,“你们想要哪一种?”之前他曾卖关子说这身造型有神秘元素,在被问到究竟神秘在哪里时,小猪笑着耍贫嘴,“神秘在哪里啊,就在于其实这双靴子里面藏着一双很奇怪的袜子,哈哈!”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