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舞美有看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08  新京报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舞美有看头(图)
莎拉-布莱曼(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贾维)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和刘欢同唱主题曲《我和你》的莎拉·布莱曼3月22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作为世界唱片销量最大的女高音歌唱家,她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此外,演唱会的舞台也是一大看点。

  这次莎拉·布莱曼的新专辑《交响魅影》与演唱会同名,莎拉与盲人男高音波切利再次合作,演唱了《大地之歌》。这是两人相隔12年后的再次合作。同时, 她还和利马合唱《真爱》、和Kiss合唱团主唱保罗·史坦利合唱《我与你同在》。

  2004年,莎拉《一千零一夜》演唱会首次运用了4台高亮度投影的多媒体舞台表现手法。这次演唱会,莎拉的舞美团队将首次运用舞台全息技术。全息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记录和再现的技术。届时,舞美师用三块超大的镜面,做出一种反地心引力的效果,结合精心设计的电脑动画和灯光,创造一个虚幻、空灵的空间:就在观众的眼前,巨大的现实舞台将融入童话般的花园,然后演变成巨大的鱼缸,莎拉仿佛是一只漂亮的美人鱼畅游在舞台中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