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台北开唱 再度挑战张学友《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21  新浪音乐
小野丽莎台北开唱再度挑战张学友《祝福》(图)

小野丽莎演唱

小野丽莎台北开唱再度挑战张学友《祝福》(图)

小野丽莎微笑

小野丽莎台北开唱再度挑战张学友《祝福》(图)

小野丽莎开唱

小野丽莎台北开唱再度挑战张学友《祝福》(图)

小野丽莎拿吉他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夜晚,亚洲歌坛天后小野丽莎第四度登临台北舞台,准备多首情歌和歌迷度过浪漫的夜晚。

  昨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唱会吸引2500位歌迷,由于刚好遇到白色情人节,因此其中也不乏情侣相偕到场欣赏。小野丽莎身穿黑白色相间礼服,开场抱着吉他自弹自唱《Garota da Ipanema》、《So Danco Samba》轻快歌曲。

  此外,演唱会上小野丽莎也挑战演唱歌神张学友的畅销曲《祝福》,台下歌迷也跟着她一起合唱,气氛热烈。她透露,她有个住在中国大陆20几年的亲戚,推荐她学唱《祝福》,还告诉她张学友在华人地区相当知名,因此她才会选择这首歌曲。

  小野丽莎的歌曲经常成为歌迷抒压的最佳管道,要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她笑说:“其实我想排解压力时,也常在家自弹自唱。我觉得只要唱歌就能忘记烦恼的事情。”

  小野丽莎独钟鼎泰丰美食,这次她抵台后随即飞奔该店,品尝小笼包、炒饭等美食,昨天下午彩排后她依旧嘴馋,要求主办单位外带虾饺、蔬菜饺,在开唱前填饱肚子。这次她的巡回演出是北京、上海、香港,再抵达台湾,下一站则是泰国。今天中午返日的小野丽莎为迎接出道20年,最近也在台推出2张爵士经典辑,不爱追随流行的她表示,未来将按照自己的步调继续唱下去。王杰/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野丽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