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布兰妮跟经理人拍拖 正忙于巡回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35  新浪娱乐
传布兰妮跟经理人拍拖正忙于巡回演唱会(附图)

布兰妮(右)与经理人Jason Trawic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已经秘密与其合作5年的经理人Jason Trawick相恋。

  忙于巡回演唱会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目前已经秘密与其合作5年的经纪人Jason Trawick相恋。至于布兰妮父亲Jamie一向严厉监管女儿恋情,这次出奇地放心女儿与大十岁的Jason拍拖。最近,美国有报道指Jason是少数得到Jamie信任的人。而Jason曾被拍得与布兰妮出入的照片,但他拒绝评论事件。(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