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歌手蕾哈娜怕受压 拒出庭作证指控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39  新浪娱乐
美国歌手蕾哈娜怕受压拒出庭作证指控男友(图)

(左起)蕾哈娜(Rihanna)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被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毒打的美国歌手蕾哈娜(Rihanna),于美国时间3月13日在纽约现身。她的律师证实,她怕受压拒绝出庭作供。

  当天蕾哈娜以低胸打扮现身纽约一栋大厦外,但未见其男友克里斯踪影。蕾哈娜透过律师向法庭提议不想为袭击案作供,因为她的受害人身份已被公开,不想再受社会压力。

  另有消息透露,蕾哈娜代言化妆品牌的竞争对手正秘密进行市场调查,以了解蕾哈娜与克里斯复合有否影响其代言品牌的形象。而近日一个访问显示有近半数青少年认为这次的暴力事件竟然是蕾哈娜的错,甚至责难她摧毁了克里斯的事业,结果令人震惊。(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