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举办大型筹款演唱会 凯莉米洛酷玩行善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澳洲最严重山火筹款的马拉松音乐会Sound Relief,澳洲时间昨日(3月14日)中午在悉尼和墨尔本同步举行。共吸引了12万人入场,是当地历来最大型演唱会。

  为悉尼打头阵演出的酷玩乐队(Coldplay)自言感觉似荣誉澳洲人,又与澳洲老牌歌手John Farnham合唱。在墨尔本表演的美国乐队Kings of Leon,其《Sexon Fire》虽热爆,但为尊重山火死难者决定不唱这首与火有关的歌。

  昨日表演的除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Jet和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Robin Gibb、Olivia Newton-John等外,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还任压轴嘉宾。Kylie此行带上男模新欢卡尔-?拉格菲尔德(Andres Velencoso)回乡见家长,她新推出的男士香水Inverse也找男友半裸拍广告。(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