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靓颖称霸第16届东方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第16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孙楠和张靓颖分别捧得最佳男、女歌手大奖,胡彦斌、罗志祥、容祖儿、林俊杰和曹格当选主办方特别设置的华语五强。

  为响应本届颁奖典礼的“真音乐,向前走”的口号,主办方邀请了天堂乐队和蓝色花园乐队担任现场音乐伴奏,嘉宾们纷纷选择真唱以示诚意。久未发片的孙楠凭借奥运歌曲《永远的朋友》以及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主题曲《生死不离》的影响力,获得最佳男歌手称号。孙楠透露希望今年把录了两年的专辑做完,用新作品答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张靓颖在收获最佳女歌手奖项的同时,她的歌曲《Heros》也入选十大金曲。羽·泉组合和陈羽凡旗下的瘦人乐队分别获得最佳组合与最佳乐队两项大奖。瘦人乐队特别感谢了一路支持的羽凡。

  获奖嘉宾在拒绝买榜的自律公约上郑重签名。胡彦斌打趣称:“买榜都是有钱人做的事,我们是穷人的孩子买不起,就当个好好做音乐的乖小孩,用自律公约监督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风云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