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南京上节目遭女歌迷“熊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27  扬子晚报

  凭《海角七号》一片“咸鱼翻身”的台湾艺人范逸臣,昨晚(3月17日)来南京参加江苏综艺频道的《非常不一班》节目,下午的时间,他还到水游城与观众举行了露天互动活动。虽然眼前的范逸臣远没有电影上看起来帅气,但是穿着一条绯紫色紧身裤的“范哥哥”,还是博得了南京美眉们的喜爱,几乎所有上台参加抢答问题的现场女歌迷,都或大方或羞涩地做出同一个举动,那就是“熊抱”他——一场活动下来,范逸臣美美地被10来个女生抱了满怀。

  尴尬戏比人红

  范逸臣此次到内地的一个任务是要为自己去年年底出的专辑做推广,这张专辑里面包括了5首新歌和其他精选歌曲。范逸臣介绍说,“这5首新歌也比较接近电影中的歌曲,大多是摇滚,除了抒情摇滚之外,还有一些像《无乐不作》这样的阳光摇滚。”在与主持人互动中,范逸臣承认是靠《海角七号》才翻了身,此前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十分落魄,跑通告的衣服都是借的。但范逸臣如今在内地的人气还是无法恢复到2002年靠《ibelieve》大红的时期,在当天活动现场,里三层外三层挤来不少歌迷。虽然大部分观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情绪,但也有人反应冷淡,还有年轻观众口无遮拦地询问他是否像媒体说的那样,红了就抛弃陪伴多年的女朋友,窘得他只好讪笑了事。不过,他大方表示,自己现在是没有女友的空窗期。

  现场频遭美女熊抱

  当天,现场主持人陆之瑞灵活地煽动起了歌迷们的情绪,他先将几个歌迷请上台演唱范逸臣的歌曲,后来又出题考围观者们对于范逸臣的了解,没想到,这些“难题”纷纷迎刃而解,那些答对了或者唱歌唱得很不错的歌迷们大多数是女生,只见她们来领奖时,拿着奖品不肯下去。有个女生先羞涩地问小陆,“我能不能拥抱范哥哥一下?”起哄声中,这个“熊抱”的开场再也没有办法收场了,于是,每个上台的女孩子都与范逸臣拥抱了一下。南京歌迷的热情,着实让范逸臣开心得不行。

  为演病人骨瘦如柴

  在节目录制现场,范逸臣为炒热现场十分卖力,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来档期太满,他比以往清瘦了许多,完全没有了偶像的风采,脸颊深深凹陷,黑眼圈十分明显,上镜后更显憔悴。范逸臣解释说,自己的病态是特意养出来的,因为刚演完一个病人。他还特意强调,“现在还不是我最瘦的时候,几年前我为了拍戏,试过一个月瘦十斤。”不过他随后又说漏了嘴:“有时候压力太大,心情不好,也会影响到一点,最近好多事,所以拍完戏后也没有长回肉来。” 本报记者 张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