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任共融大队长 自封“谢小四”否认狂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7:52  新浪娱乐
谢安琪任共融大队长自封“谢小四”否认狂妄

谢安琪出席活动担任“共融大队长”,表演打鼓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昨天以“共融大队长”身份,出席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的“亲切共融之旅2009”,并率领一众亲切共融大使一起敲中国鼓,为“零隔膜”香港打气。

  不过最近频频出席活动的她,却被指变得很“狂”,对此,她轻松地笑道:“这个活动是宣扬亲切,他们找我做大使就证明谣言止于智者,(你觉得自己‘寸’吗?)我完全不‘寸’。” 谢安琪更笑称:“今天来分享亲切,我今天就是亲切Kay,在一个共融社会,希望有多些和谐声音,大家得到包容及鼓励,互相帮助,这些正能量是值得支持的。”

  虽然自称不‘寸’,不过又有报道封她为‘臭四’,令她变成郑秀文的接班人,她笑道:“我没看报道,不过这个名好难听,我宁愿做‘谢小四’,兼承四哥(谢贤)从年轻到现在都那么有型,也好过‘臭四’。”另外,谈及其干弟弟关楚耀的尿液检验,证实有大麻及其它成分,她道:“不知道,我没看报道,(关爸爸对此表示失望,你可会失望?)看完报道再说,不过晚点都会打电话到公司了解。”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