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从小就有家暴阴影 难舍男友克里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44  新浪娱乐
蕾哈娜从小就有家暴阴影难舍男友克里斯(图)

(左起)蕾哈娜(Rihanna)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蕾哈娜被揭从小就遭受母亲家暴影响。昨日(3月15日)蕾哈娜出现在纽约,没有克里斯小子相伴,被狗仔队包围时神情严肃,却被清楚拍到额头上肿胀了一大包。

  虽然靠粉底可能掩盖了瘀青,但如果和她被克里斯小子殴打的验伤照比对,显然那是被揍的伤痛未消。蕾哈娜被男友克里斯小子痛殴却还袒护他,可能与她从小遭受母亲家暴的成长背景有关。

  蕾哈娜被殴打后还离不开克里斯小子,处处为他袒护的行为,令人匪夷所思。美国《明星报》报导,蕾哈娜被打前,曾被拍到手腕等身上多处有伤疤的照片,原来她童年曾被有毒瘾的母亲痛打。心理医生大卫巴隆分析:“从小遭受母亲家暴却仍原谅妈妈的蕾哈娜,可能把某种‘宁愿为爱受苦也不离不弃’的情结,移转到克里斯小子身上。” 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