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卫诗难获自由 藏毒案添变数成升中学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51  新浪娱乐

关楚耀卫诗难获自由藏毒案添变数成升中学试题

卫兰想到日本探望妹妹不果。(资料图片)

关楚耀卫诗难获自由藏毒案添变数成升中学试题

香港文理书院。

  新浪娱乐讯 关楚耀与卫诗2月初在日本因涉嫌藏大麻被捕,至今已被拘留21日,原定3月16日裁决,但因为两人的验尿报告除显示有大麻外,另有其它物质,外传两人16日不能如期回港,需在当地继续接受勒戒。此外,香港有中学的升中入学试也将关楚耀与卫诗的事件列入考试题目,可见艺人吸毒问题影响深远。

  2月初在日本东京因涉嫌藏大麻被捕的关楚耀与卫诗至今已被拘留21日之久。据知该案原定16日会有裁决,不排除日本当局将两人递解出境,换言之两人可望返港。不过,两人的唱片公司证实关与卫的验尿报告中,除显示有大麻外,还验出“其它东西”,案情再添变数。有传两人可能被追究其它责任,更有可能被要求在当地接受勒戒,短期内不能返港。有指卫诗的姐姐卫兰一早已接获消息,知道妹妹16日暂不能返港,心情十分低落,再加上唱片公司A Music希望她与妹妹卫诗划清界线,她想到日本探望也不果。

  严重影响公司形象

  由黎明主理的唱片公司A Music曾表示,若证实卫诗吸毒,将立刻与对方解约。A Music日内将开会商讨最新对策。事实上,最令黎明震怒的是,有人屡劝不果,再加上事件严重影响公司形象,跟卫诗解约已是事在必行。

  记者就卫诗与关楚耀在日本的验尿报告证实曾服食大麻,有传将会遭日本当局勒戒处分?A 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暂时未收到任何消息,所有消息要待16日日本的律师汇报后才知道。至于会否立刻和卫诗解约,沈小姐坦言公司没有为此作出讨论。再问A Music会否派人到日本协助卫诗处理事件?她回答︰“不知道!”

  另外,对于卫兰被指接受某英文网站专访时自揭曾服用毒品,并有疑似卫兰的录音带流出以增加可信性,但她所属的唱片公司A Music至今仍未公布录音带是否卫兰的真声,沈小姐表示一切都交由律师处理,现阶段不便多言。 

  灌输远离毒品讯息

  艺人吸毒事件闹得满城风雨,连日来都是港闻头条,早已深入民心。日前文理书院日前举行升中入学试,其中一条试题就是关于卫诗与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一事,问到一班将升读中学的小六学生对艺人吸毒的看法,同时也希望提早灌输远离毒品的讯息给年轻一代。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